close

台灣-> 日本小松->金澤

宿: Dormy Inn Kanazawa

 

 2/4 大年初五下午 跟慧敏兩個人出發期待半年的合掌村點燈之旅

搭長榮飛小松機場  是個規模極小的機場  大概就松山機場那種感覺

飛機落地時就看到飄雪 心裡整個就是超興奮!!!!

迅速的出關走出機場就是這畫面  然後明明超冷超凍還是在那跳來跳去停不下來 開心啊~~~~~

IMG_6049.jpg

搭巴士往JR小松站

其實也可以直接從小松機場搭巴士進金澤  但是比較貴 加上我們不趕時間就慢慢來

IMG_6051.jpg

轉JR到金澤站  (真的很冷  沒戴手套不行)

IMG_6054.jpg

check in Dormy Inn Kanazawa

這間真的大推  CP值超高 有溫泉 還有免費宵夜

2個人一個德性 怎麼都這樣脫外套的...

IMG_6056.jpg

丟下大行李 可以出發去晚餐

時間大概將近9點 一般的店家差不多都休息 有查好一間拉麵店 "麵屋大河"

(大雪一直下啊~~~~~ 雨傘還沒買)

IMG_6073.jpg

選擇沒有很多 但我一向也都是點基本款 就通常排在menu第一個的就是我點的

IMG_6068.jpg

他不像傳統拉麵 是粗麵條 湯頭非常濃郁 裡面的料有先炒過

進到店裡就是很香很香的炒菜味(爆香那種)  以至於我們的衣服整個吸滿味道 一整天都散不掉

還滿好吃 我湯喝光光

 

IMG_6066.jpg

吃完雪下的更大 一路找便利商店都找無~ 這裡真的很鄉下嗎? LAWSON都在哪?

直到走回金澤站才有便利商店 馬上把我朝思暮想的透明傘買回家(它很重要)

下雪雖然很美 但衣服會濕啊...

晚上大泡溫泉  真的只有"爽" 這個字可以形容

露天溫泉配上飄雪 都要哭了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